哀家姓飛名翎落

重度西皮洁癖,谢绝安利
接受批评,拒绝无理取闹
虐文爱好者
不为HE 而HE,亦不为BE 而BE
笔下的每一个结局,都是我认为最合适的结局

各位,对不起

这个八月只更新了两次,对不起

原因有很多:工作忙、乐乎抽、预备上大学、生病×2……

但对我来说,最大的打击还是来自跟我姐翻脸了

没错,翻脸。不是吵架,是翻脸

她觉得我难以忍受,我也觉得她不可理喻。所以,就这样了。

我的心里曾充满对她炽热的爱,现在却只剩下一片荒芜和冰冷。

我曾想要挽回,想要求和,低下我的头颅将所有责任揽到自己身上,奈何她主意已决。也许这样对我们俩都是最好的,她不必再步步为营生怕惹毛了我(根据她的说法),我也不必再因为她的无视她的任性她的无理取闹躲在被窝里哭。

我并不是在说这是她的错,毕竟在任何一段关係中,双方都必须承担一样的责任。

一切都很好。只是,我需要点时间来调节和接受。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