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家姓飛名翎落

重度西皮洁癖,谢绝安利
接受批评,拒绝无理取闹
虐文爱好者
不为HE 而HE,亦不为BE 而BE
笔下的每一个结局,都是我认为最合适的结局

迈进人生新阶段,会更努力码文的💪

什么新阶段呢?当然不是当人老婆更不是当妈了,而是由一个中学生「进化」成大学生。小时候总以为大学生都是混日子过而已,可是现在不会有这种想法了,毕竟我的目标是进香港中文大学念硕士。不过,再怎么样都应该比中学跟工作时闲一点吧…… (工作已经辞掉了,之后应该专注于给人当家教) 既然会闲一点,应该会有更多时间码文吧

《没有如果》会持续更新 (现在的剧情没原着当基础,完全靠自己构思设计真的很怕bug🤦也常常不敢放出来,总要先检查100次😂完结掉《没有》后我再写连载就是智障🙄),《赤血长殷》也开始有感觉了。现在主要是很想码傻白甜…… 想点梗就在下面评论吧,记得还要留下想看的西皮啊~

其实我长期都开放点梗,除了性转外只要西皮适合梗也适合我就会写~

所谓「适合的西皮」即是什么西皮?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