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家姓飛名翎落

重度西皮洁癖,谢绝安利
接受批评,拒绝无理取闹
虐文爱好者
不为HE 而HE,亦不为BE 而BE
笔下的每一个结局,都是我认为最合适的结局

不知所云的«我們戰鬥吧»觀後感

終於看完«我們戰鬥吧»

有種患得患失之感

特別捨不得

不看這綜藝還不知道,我凱,不,歌歌的凱凱,我的大王是這麼的完美

不是說本來覺得他不完美,就是看完以後發現他特別完美

先別說凱凱的美顏和魔性笑聲,就是凱凱的智慧……太讓我折服了

原來的我是這樣的:我的智商,比不上蘇蘇的萬分之一

現在的我是這樣的:我的智商,比不上凱凱的千分之一

然後,還有凱凱的技能……怎麼這麼多!!!!

踢毽子、跳皮筋、射擊……凱凱你老實說有甚麼是你不會的?

而且,凱哥在半空中行動,怎麼這麼靈活?我隔著熒屏都害怕了(超級恐高症患者一枚),你怎麼這麼淡定?

凱凱說那句“我去吧”時我都瘋了

還有,戴眼鏡的凱凱太帥了

凱哥少戴隱形眼鏡吧,對眼睛不好!!!

但以上通通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凱哥太溫暖啦!!!!!!!!

暖男!暖男!溫暖的哥哥!!!

雖然你神補刀,但我們都知道,你很愛你的五個弟弟。

不過,我有一點一定要吐糟

那兩道琅琊榜題到底是怎麼了?

本來看到時,心裡還想著是送分給你了!!

雖然最後還是答對了,但你應該馬上答出來啊!!!

第一個認出小殊的人,當然是太皇太后!怎麼會是皇太后!?皇太后的存在只是為了坑女兒!!!

最“過分”的是……小殊給景琰取的綽號,你怎麼可以忘記!?!?!?!?罰你唸一百次水牛!!!

好,我們冷靜

其實我看這節目本來就只是為了凱凱

看著看著,就發現其他人都太可愛了

特別是井柏然和王嘉爾

本來對井柏然還是挺無感的

看他演張起靈、肖奈,我都覺得沒有多帥(別揍我

但自從他丟了攢了二十多年的偶像包袱後,我反而覺得自己已愛上井寶<3

傻笑的井寶、慘叫的任務黑洞、被王嘉爾氣死的哥哥……在我眼裡比被偶像光環照耀的井柏然迷人萬倍

至於集團寵與團欺於一身的王嘉爾

笑死寶寶了

嘉爾簡直是活寶啊

實力坑隊友

實力賣廣告

金立手機、紅牛、海天蠔油、C4L

盒盒盒盒盒

他跟井柏然一起的時候……太萌了

不管是井寶被嘎嘎坑還是嘎嘎被井寶坑

不管是井寶被嘎嘎氣死還是嘎嘎被井寶傷害

不過,最讓人感動是井寶主動替嘎嘎坐跳樓機

雖然他們總是吵起來,但井寶還是真心疼嘎嘎的

然爾cp一萬年!!!

至於小白……

對就小白,印象最深刻的有兩幕

第一幕,小白提出自己進鯊魚池

就算他年紀最小,他還是主動請纓

真是個善良的好孩子!

第二幕,當然就是嘎嘎在車上問他“是不是跟女朋友一起都不說話”然後小白抓狂

太可愛了!!!

看完花絮之後,就出現了第三幕--

“凱哥的褲子破了!”我說你怎麼不拿麥克風了???

對於小白,除了可愛想不出別的詞了!

然後是雨神

其實一直都知道“蕭敬騰”(小白口中的蕭敬亭?),但連一首他的歌也沒聽過(凱哥翻唱的«王妃»倒是聽了萬數遍)

看完之後才發現原來蕭敬騰是這樣的

這樣是怎樣呢?就是這樣

出道這麼多年,其實還是個大小孩~

還有爍哥~~~~~~~~~

有恐高症,但為了兄弟,在空中爬行的爍哥

為了兄弟不顧腰傷的爍哥

跟凱凱比起來,他更像是大哥(凱哥對弟弟們也很好,就是沒有爍哥沉穩,所以變老二了)

義賣那一集看到他喊“有人沖著我來的嗎”就特心酸

然後他再三答應那買了嘎嘎簽名的牙刷的女孩,就特感動

之後還極為認真的告訴嘎嘎那粉絲的事情

真是一個好男人!!!

我愛«我們戰鬥吧»

我愛戰鬥團

我愛然爾cp

嗚……這樣就看完了………………………

********
终于看完«我们战斗吧»

有种患得患失之感

特别舍不得

不看这综艺还不知道,我凯,不,歌歌的凯凯,我的大王是这么的完美

不是说本来觉得他不完美,就是看完以後发现他特别完美

先别说凯凯的美颜和魔性笑声,就是凯凯的智慧……太让我折服了

原来的我是这样的:我的智商,比不上苏苏的万分之一

现在的我是这样的:我的智商,比不上凯凯的千分之一

然後,还有凯凯的技能……怎么这麽多!!!!

踢毽子、跳皮筋、射击……凯凯你老实说有甚麽是你不会的?

而且,凯哥在半空中行动,怎麽这麽灵活?我隔着荧屏都害怕了(超级恐高症患者一枚),你怎么这么淡定?

凯凯说那句“我去吧”时我都疯了

还有,戴眼镜的凯凯太帅了

凯哥少戴隐形眼镜吧,对眼睛不好!!!

但以上通通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凯哥太温暖啦!!!!!!!!

暖男!暖男!温暖的哥哥!!!

虽然你神补刀,但我们都知道,你很爱你的五个弟弟。

不过,我有一点一定要吐糟

那两道琅玡榜题到底是怎麽了?

本来看到时,心里还想着是送分给你了!!

虽然最后还是答对了,但你应该马上答出来啊!!!

第一个认出小殊的人,当然是太皇太后!怎么会是皇太后!?皇太后的存在只是为了坑女儿!!!

最“过分”的是……小殊给景琰取的绰号,你怎么可以忘记!?!?!?!?罚你唸一百次水牛!!!

好,我们冷静

其实我看这节目本来就只是为了凯凯

看着看着,就发现其他人都太可爱了

特别是井柏然和王嘉尔

本来对井柏然还是挺无感的

看他演张起灵、肖奈,我都觉得没有多帅(别揍我

但自从他丢了攒了二十多年的偶像包袱后,我反而觉得自己已爱上井宝<3

傻笑的井宝、惨叫的任务黑洞、被王嘉尔气死的哥哥……在我眼里比被偶像光环照耀的井柏然迷人万倍

至於集团宠与团欺於一身的王嘉尔

笑死宝宝了

嘉尔简直是活宝啊

实力坑队友

实力卖广告

金立手机、红牛、海天蠔油、C4L

盒盒盒盒盒

他跟井柏然一起的时候……太萌了

不管是井宝被嘎嘎坑还是嘎嘎被井宝坑

不管是井宝被嘎嘎气死还是嘎嘎被井宝伤害

不过,最让人感动是井宝主动替嘎嘎坐跳楼机

虽然他们总是吵起来,但井宝还是真心疼嘎嘎的

然尔cp一万年!!!

至於小白……

对于小白,印象最深刻的有两幕

第一幕,小白提出自己进鲨鱼池

就算他年纪最小,他还是主动请缨

真是个善良的好孩子!

第二幕,当然就是嘎嘎在车上问他“是不是跟女朋友一起都不说话”然后小白抓狂

太可爱了!!!

看完花絮之後,就出现了第三幕--

“凯哥的裤子破了!”我说你怎麽不拿麦克风了???

对於小白,除了可爱想不出别的词了!

然後是雨神

其实一直都知道“萧敬腾”(小白口中的萧敬亭?),但连一首他的歌也没听过(凯哥翻唱的«王妃»倒是听了万数遍)

看完之後才发现原来萧敬腾是这样的

这样是怎样呢?就是这样

出道这麽多年,其实还是个大小孩~

还有烁哥~~~~~~~~~

有恐高症,但为了兄弟,在空中爬行的烁哥

为了兄弟不顾腰伤的烁哥

跟凯凯比起来,他更像是大哥(凯哥对弟弟们也很好,就是没有烁哥沉稳,所以变老二了)

义卖那一集看到他喊“有人冲着我来的吗”就特心酸

然後他再三答应那买了嘎嘎签名的牙刷的女孩,就特感动

之後还极为认真的告诉嘎嘎那粉丝的事情

真是一个好男人!!!

我爱«我们战斗吧»

我爱战斗团

我爱然尔cp

呜……这样就看完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