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家姓飛名翎落

重度西皮洁癖,谢绝安利
接受批评,拒绝无理取闹
虐文爱好者
不为HE 而HE,亦不为BE 而BE
笔下的每一个结局,都是我认为最合适的结局

翎太后的碎碎念<02>

01
要寫JPSS的鬼鬼情未了(點梗)

不想讓JP再當渣攻

但發現假如JP不渣就太過OOC了

找不到不渣的JP的感覺

JP:你是黑飯嗎?

太后:正是

02
最近瘋狂迷戀上赤井秀一×安室透(降谷零)這對cp

甚至令太后有點想改名為“飛零落”、“零太后”

但改了無數網名,只有這個“翎”字堅持了下來。這麼多年了,有點感情

03
由於迷上秀透cp,滿腦子裡都是秀透

想寫,很想寫

有空的時候計畫是這樣的:JPSS沒有如果-->JPSS鬼鬼情未了-->秀透

唯一的問題是,沒空

04
今天在學校時有點時間,滿心歡喜的打算寫«沒有»第二十章。但在學校時手機要上繳,而之前的章節和劇情內容計畫都在手機裡。為了保證不會發生矛盾,哀家必須
跟著計畫進行。

於是,沒法寫

05
其實今天很不開心

先是做試卷時犯下了嚴重錯誤,後來發現時時間已所剩無幾。由於太過嚴重,太后必須重做。雖然最後完成了,但質素比我平日的水平實在差太多了。

而這份試卷,可是能影響我的升學

雖然分數佔得不重,但影響還是有的

06
回家以後,我很難受的想跟姊姊訴苦。結果她頭也不回地回了一句“沒空”

當時她在看她的偶像的照片。

只是照片。影片我也就算了。但是照片!?遲一點點看是會死嗎?

07
其實她一向對我也是如此

可我就是犯賤的很愛她

平日她甚至會在我放假的日子很早的叫醒我,讓我為她弄杯咖啡

看到她滿足的笑容我便情願了

每次她無理取鬧,哄回她的也是我

但每當我難過的時候,她卻總是愛理不理

剛才忍不住向她爆發,結果倒是她鬧脾氣說“那我以後不跟你說話”

08
其實我媽早就說了,叫我不要這麼慣著她,不要甚麼都順她意,不要常常容忍她

果然是不聽媽媽言吃虧在眼前

09

難過

很難過

非常難過

難過到極點

難過得要死了

*******************************************************

01
要写JPSS的鬼鬼情未了(点梗)

不想让JP再当渣攻

但发现假如JP不渣就太过OOC了

找不到不渣的JP的感觉

JP:你是黑饭吗?

太后:正是

02
最近疯狂迷恋上赤井秀一×安室透(降谷零)这对cp

甚至令太后有点想改名为“飞零落”、“零太后”

但改了无数网名,只有这个“翎”字坚持了下来。这麽多年了,有点感情

03
由於迷上秀透cp,满脑子里都是秀透

想写,很想写

有空的时候计画是这样的:JPSS没有如果-->JPSS鬼鬼情未了-->秀透

唯一的问题是,没空

04
今天在学校时有点时间,满心欢喜的打算写«没有»第二十章。但在学校时手机要上缴,而之前的章节和剧情内容计画都在手机里。为了保证不会发生矛盾,哀家必须
跟着计画进行。

於是,没法写

05
其实今天很不开心

先是做试卷时犯下了严重错误,後来发现时时间已所剩无几。由於太过严重,太后必须重做。虽然最後完成了,但质素比我平日的水平实在差太多了。

而这份试卷,可是能影响我的升学

虽然分数占得不重,但影响还是有的

06
回家以後,我很难受的想跟姊姊诉苦。结果她头也不回地回了一句“没空”

当时她在看她的偶像的照片。

只是照片。影片我也就算了。但是照片!?迟一点点看是会死吗?

07
其实她一向对我也是如此

可我就是犯贱的很爱她

平日她甚至会在我放假的日子很早的叫醒我,让我为她弄杯咖啡

看到她满足的笑容我便情愿了

每次她无理取闹,哄回她的也是我

但每当我难过的时候,她却总是爱理不理

刚才忍不住向她爆发,结果倒是她闹脾气说“那我以後不跟你说话”

08
其实我妈早就说了,叫我不要这麽惯着她,不要甚麽都顺她意,不要常常容忍她

果然是不听妈妈言吃亏在眼前

09

难过

很难过

非常难过

难过到极点

难过得要死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