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家姓飛名翎落

重度西皮洁癖,谢绝安利
接受批评,拒绝无理取闹
虐文爱好者
不为HE 而HE,亦不为BE 而BE
笔下的每一个结局,都是我认为最合适的结局

[JPSS]你愛的不是她嗎?(一發完)

简体版在下面~
梗來自  @Rachel•Jane•Malfoy
其實就是吐花梗啦裝甚麼……
聲明:人物屬於羅林大姐,ooc 屬於翎太后
唯一的問題是,翎太后是個腦殘兼手癌
注:黑兄弟暗示!石莉純友情!石莉純友情!石莉純友情!
***
01
  從早上開始,賽佛勒斯便一直感到喉嚨癢癢的。但他連半點處理它的欲望都沒有。
  反正這些小病很快就會自己好了。現在他需要煩惱的是要怎樣跟莉莉和好。
  想到莉莉聽到自己吐出那個詞時眼裡的受傷還有絕情的背影,賽佛勒斯的心臟就感到陣陣抽痛。該死的波特……要不是他,自己又怎會失去理智,口不擇言的傷害莉莉?
  “咳咳……”賽佛勒斯的室友看了他一眼,便頭也不回地離開了宿舍。
  看,他這個五年多的室友也毫不在意他。只有莉莉……一直只有莉莉會對他好……
  賽佛勒斯帶著煩惱到了餐廳,拿了一個餡餅吃了起來。
  “獸足,你不會是認真的吧?”
  來人自然是學校的風雲人物--詹姆•波特那群愚蠢的葛來分多四人組。
  聽到詹姆的聲音,賽佛勒斯眉頭皺得更緊了。喉嚨劇烈的癢了起來,令一直致力於將存在感降至最低的賽佛勒斯也忍不住的大聲咳嗽起來。
  賽佛勒斯突然覺得自己像是咳了些甚麼出來,聰明的腦袋中突然閃過三個字。他僵硬地稍稍移開捂著嘴巴的手,看到手裡的東西時瞳孔猛然一縮。那是一瓣白色花瓣!
  雖然已有心理準備,但賽佛勒斯還是驚訝極了。畢竟……他又不是愚蠢的葛來分多,怎會患上這樣病!?
  詹姆•波特呀詹姆•波特,你害我還害得不夠嗎?如果不是被你的侮辱刺激到、傷害到,我又怎會被悲憤蒙蔽雙眼,跟莉莉說這樣的話?
  你已害我失去我生命中的陽光,還是奪去我的性命才滿意嗎?
  作為史萊哲林的混血王子,未來的魔藥大師,賽佛勒斯自然知道這個號稱最痛苦的疾病--吐花症。
  這雖說是最痛苦的病,但除了令患者喉嚨奇癢,不斷咳嗽之外,並不會造成生理上的痛苦。
  真正令人痛苦的是,這病的病因和治療方法。患者因絕望的單戀的患上這病,病者會吐出花瓣,患者第一次吐出的花瓣會是白色的,之後每次吐出的都會更灰一點。當患者吐出黑色花瓣之後,便會魔力反噬而死。
  而這個病的治療方法,對,就是那個麻瓜童話故事裡經常提及的“真愛之吻”。
  然而,病者清一色都是絕望中的單戀者,又何來的真愛之吻呢……
  “這真是個完美的計劃!”詹姆的聲音再次傳來,將賽佛勒斯從思緒中帶出來。他握起拳頭,將那花瓣藏在手裡。他才不想讓別人知道他患了這麼病。畢竟他不是葛來分多蠢獅子。

02
  距離賽佛勒斯第一次吐出白花,已有五天的時間。現在吐出來的花朵已經是深灰色的了。
  按照這個進度,恐怕兩天內便會吐出黑花。但他仍沒向詹姆告白求吻的打算。
  既然無論如何也是會魔力反噬而死,那被少嘲諷幾句還是好事來的。
  當然,他並不知道詹姆最近也在為他的狀況而擔憂。
  詹姆也許是隻蠢獅子,但也不是瞎的。他自然看到賽佛勒斯最近看起來很不舒服。他想向莉莉打聽,卻又想起莉莉和賽佛勒斯已經決裂了。
  該死的!自己那時候為甚麼要讓他們反目?莉莉不但是情敵,更是自己接近賽佛勒斯的機會呀!
  “獸足、月影,你們說,賽佛他究竟是怎麼了?我有問過龐芮夫人,她說賽佛沒去找過他。賽佛不是未來的魔藥大師嗎?怎會病了那麼久也還沒病好?史拉轟那條大肥蛇也是的,他看到自己最得意的門生生病了,也不知道關心一下嗎?我說……”
  天狼星和雷木思無奈地對視一眼。他們已經習慣詹姆說著說著就無視他們了。
  “對了,獸足!”詹姆像是突然想到了甚麼。“雷古勒斯是史萊哲林,對吧!?”
  “呃……對呀……”天狼星簡直想要吐血。敢情詹姆你是現在才知道我是布萊克家唯一一個非史萊哲林?“你別把主意打到我家雷古身上!”天狼星警告道。
  “獸足啊,就是讓雷古勒斯打聽一下而已。我又不是要他去打山怪!”
  “我寧願你讓他去打山怪。”天狼星道:“至少山怪蠢死了。你家賽佛那麼聰明,如果他知道我家雷古在打聽他的事,誰知道他會做甚麼?”
  “你這是甚麼意思!?我家賽佛那麼善良,他才不會對你家雷古怎麼樣!”
  單身狼雷木思•路平表示,他的鈦合金狼眼啊……還有,天狼星,你早就被布萊克家除名了,所以雷古勒斯不是你家的(注);詹姆,賽佛勒斯是姓石內卜的,你是姓波特的。記得嗎?
  最後,快要瞎掉的雷木思發現,他完全不想管這他們。

03
  雖然天狼星萬分不願,但最後他還是勉為其難地答應了。“要不要幫你,由雷古勒斯決定。”
  但眾所周知,雷古勒斯•布萊克是個兄控。這就如天狼星•布萊克是個弟控一樣,是公認的事實。
  所以,我們可愛的小雷古會拒絕他的哥哥嗎?當然不會。
  很快,詹姆他們便知道賽佛勒斯究竟患了甚麼病。但不是因為雷古勒斯--畢竟他跟賽佛勒斯除了同是史萊哲林之外再無瓜葛,想打聽也不是那麼容易的,而是因為賽佛勒斯再一次吐花了。
  賽佛勒斯之前每一次吐花,都會用手遮蓋著嘴唇,花瓣都被他藏在手裡。但隨著病情加重,花瓣的數量越來越多。
  那一次,同樣是魔藥課。詹姆一進入教室,就聽到強烈的咳嗽聲。他憂心地看著賽佛勒斯,發現賽佛勒斯咳得雙眼通紅,身體隨著劇烈的咳嗽抖動起來。
  史萊哲林們厭惡地皺起眉,坐在他附近的甚至已經走開,全無半點惻隱。
  但詹姆完全看不到那些。他只看到賽佛勒斯痛苦的身影。
  當詹姆忍不住要沖上去時,跟賽佛勒斯冷戰中的莉莉終於不忍的上前,想到看看賽佛勒斯的狀況。
  詹姆無視了內心的苦澀,只讓自己因賽佛勒斯會被照顧好而高興。
  賽佛勒斯稍微緩了緩,卻又咳了起來。一片深灰的花瓣,隨著賽佛勒斯的抖震落下。
  “賽佛,你!”莉莉看到落在賽佛勒斯大腿上的那片花瓣,激動地拉開他遮蓋著嘴巴的那隻手。那一瞬間,無數的花瓣從他手裡落下。
  “賽佛勒斯,你怎麼吐花了!?還已經……”莉莉看著那近乎黑色的花瓣,雙目通紅。“多久了?你吐了多久!?”
  詹姆的心臟隨著賽佛勒斯的沉默漸漸下沉。這麼深的顏色……
  “……六日。”
  “六日!”莉莉尖叫。“賽佛勒斯•石內卜!你已吐了六日,卻不曾請求幫助!?”
  “我可以怎樣請求幫助?”賽佛勒斯也許是因為被一向鄙視他的史萊哲林和他一向最不屑的葛來分多知道他患了如此“不史萊哲林”的病,也激動了起來。他甩開莉莉的手想要離開。
  “賽佛!”莉莉從他的背後抱著賽佛勒斯,頭抵在他背上,哭了起來。
  當史拉轟踏入教室,就看到這令人懷疑是小情人分手的一幕。雷木思主動交代了兩句,史拉轟便把賽佛勒斯帶到醫療翼。
  史拉轟和賽佛勒斯離開後,眾人的目光集中到哭泣的葛來分多之花身上,完全沒人留意到血色蒼白的詹姆。
  “詹姆,你沒事吧?”天狼星問。但他當然知道,詹姆絕對“有事”。
  詹姆望向莉莉,口裡喃喃道:“你就這麼愛她?如果我沒令你們的關係被破越,你是不是就不會有事?”
  “詹姆,你又不是故意讓他們絕交的,別怪自己。”天狼星看到好友渾身瀰漫著絕望,急忙道。
  詹姆像是聽到好友的話,又好像沒聽到。他突然想到了甚麼,走到莉莉面前,捉住莉莉的肩膊:“你對賽佛勒斯那麼好,你一定也愛他的。去吻他,快去啊!”詹姆雙眼赤血,臉目猙獰,讓莉莉不禁心生害怕。
  “賽佛喜歡的不是我!”當莉莉的肩快要被掐碎時,她終於忍不住大聲說了出來。
  詹姆激動的表情一瞬間僵硬了起來。不是她?怎會不是她?
  “你說謊。”詹姆看著莉莉綠色的眼睛,認真而又堅定地說。“不是你還會是誰?“
  莉莉聽到這句話,漂亮的綠眸瞇起來將詹姆打量了一番。她向前傾,在詹姆的耳邊輕聲吐出一個字。
  “你。”

04
  “伊凡她一定是在騙我。賽佛勒斯怎會可能……”早就有暗戀一輩子的決心的詹姆終於得到夢寐以求的一切,卻害怕的不敢相信。
  也難怪,要他怎麼相信自己的死對頭也愛自己?當然,我們的波特先生完全忘了,他對賽佛勒斯的愛就已經證明了死對頭也能愛上對方的。
  “我覺得她沒說謊。不,先別打斷我,”雷木思溫和地說:“你還記得嗎?每次你在石內卜面前出現,他便馬上開始吐花。何況他吐花的契機未必是跟莉莉吵架……”
  “那又會是甚麼?”詹姆馬上打短了雷木思。“六日。六日前不就是他們吵架的那一天嗎?”
  “但那也是你在大庭廣眾下將他掛在樹上的那一天。”雷木思似乎因被打斷而有點不悅,眉頭微微皺了起來。“被喜歡的人這樣對待,會吐花也不足為奇。”雷木思的眼裡帶點“我早就阻止過你了”的諷刺意味。
  “我……”難道,賽佛勒斯喜歡真是我?詹姆此刻已經不知道該為此而高興,還是為自己可能令賽佛勒斯絕望得吐花而自責。
  他只是想要賽佛勒斯永遠記住自己而已,從來都沒有想要傷害賽佛勒斯的意思。
  天狼星看到詹姆一臉的不知所措,往他的肩上打氣般拍了一下。“拿出我們的葛來分多精神,先吻再說吧!反正最壞的結果也只不過是……”感覺到雷木思嚴厲的眼神,天狼星馬上閉上了嘴。但大家都知道他本來想說甚麼--最壞的結果就是賽佛勒斯因吐花而死去。
  “天狼星說得對。”雷木思道,“當是為了救石內卜,去試一下吧。”

05
  於是詹姆真的去試了。
  還是大庭廣眾的試了。
  霍格華茲的單身狗們表示:你們可以先讓我們吃完這頓飯再秀恩愛嗎?

06
  “你愛的不是她嗎?”
  “你為甚麼會覺得我愛伊凡!?我愛的是你,從來都是你。”
  “我也是……”
  詹姆突然覺得,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霍格華茲單身狗們突然覺得,秀恩愛可恥啊你們有想過別人的感受嗎?

***
注:根據原著天狼星此時尚未被除名。但任性的翎太后為了讓雷木思吐糟稍稍改了點劇情。

翎太后有話要說:我已不知道自已在寫甚麼了……湊合看看吧……

************************************
梗来自 @Rachel.Jane.Malfoy
其实就是吐花梗啦装甚麽……
声明:人物属於罗林大姐,ooc 属於翎太后
唯一的问题是,翎太后是个脑残兼手癌
注:黑兄弟暗示!石莉纯友情!石莉纯友情!石莉纯友情!
***
01
  从早上开始,赛佛勒斯便一直感到喉咙癢癢的。但他连半点处理它的欲望都没有。
  反正这些小病很快就会自己好了。现在他需要烦恼的是要怎样跟莉莉和好。
  想到莉莉听到自己吐出那个词时眼里的受伤还有绝情的背影,赛佛勒斯的心脏就感到阵阵抽痛。该死的波特……要不是他,自己又怎会失去理智,口不择言的伤害莉莉?
  “咳咳……”赛佛勒斯的室友看了他一眼,便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宿舍。
  看,他这个五年多的室友也毫不在意他。只有莉莉……一直只有莉莉会对他好……
  赛佛勒斯带着烦恼到了餐厅,拿了一个馅饼吃了起来。
  “兽足,你不会是认真的吧?”
  来人自然是学校的风云人物--詹姆.波特那群愚蠢的葛来分多四人组。
  听到詹姆的声音,赛佛勒斯眉头皱得更紧了。喉咙剧烈的癢了起来,令一直致力於将存在感降至最低的赛佛勒斯也忍不住的大声咳嗽起来。
  赛佛勒斯突然觉得自己像是咳了些甚麽出来,聪明的脑袋中突然闪过三个字。他僵硬地稍稍移开捂着嘴巴的手,看到手里的东西时瞳孔猛然一缩。那是一瓣白色花瓣!
  虽然已有心理准备,但赛佛勒斯还是惊讶极了。毕竟……他又不是愚蠢的葛来分多,怎会患上这样病!?
  詹姆.波特呀詹姆.波特,你害我还害得不够吗?如果不是被你的侮辱刺激到、伤害到,我又怎会被悲愤蒙蔽双眼,跟莉莉说这样的话?
  你已害我失去我生命中的阳光,还是夺去我的性命才满意吗?
  作为史莱哲林的混血王子,未来的魔药大师,赛佛勒斯自然知道这个号称最痛苦的疾病--吐花症。
  这虽说是最痛苦的病,但除了令患者喉咙奇癢,不断咳嗽之外,并不会造成生理上的痛苦。
  真正令人痛苦的是,这病的病因和治疗方法。患者因绝望的单恋的患上这病,病者会吐出花瓣,患者第一次吐出的花瓣会是白色的,之後每次吐出的都会更灰一点。当患者吐出黑色花瓣之後,便会魔力反噬而死。
  而这个病的治疗方法,对,就是那个麻瓜童话故事里经常提及的“真爱之吻”。
  然而,病者清一色都是绝望中的单恋者,又何来的真爱之吻呢……
  “这真是个完美的计划!”詹姆的声音再次传来,将赛佛勒斯从思绪中带出来。他握起拳头,将那花瓣藏在手里。他才不想让别人知道他患了这麽病。毕竟他不是葛来分多蠢狮子。

02
  距离赛佛勒斯第一次吐出白花,已有五天的时间。现在吐出来的花朵已经是深灰色的了。
  按照这个进度,恐怕两天内便会吐出黑花。但他仍没向詹姆告白求吻的打算。
  既然无论如何也是会魔力反噬而死,那被少嘲讽几句还是好事来的。
  当然,他并不知道詹姆最近也在为他的状况而担忧。
  詹姆也许是只蠢狮子,但也不是瞎的。他自然看到赛佛勒斯最近看起来很不舒服。他想向莉莉打听,却又想起莉莉和赛佛勒斯已经决裂了。
  该死的!自己那时候为甚麽要让他们反目?莉莉不但是情敌,更是自己接近赛佛勒斯的机会呀!
  “兽足、月影,你们说,赛佛他究竟是怎麽了?我有问过庞芮夫人,她说赛佛没去找过他。赛佛不是未来的魔药大师吗?怎会病了那麽久也还没病好?史拉轰那条大肥蛇也是的,他看到自己最得意的门生生病了,也不知道关心一下吗?我说……”
  天狼星和雷木思无奈地对视一眼。他们已经习惯詹姆说着说着就无视他们了。
  “对了,兽足!”詹姆像是突然想到了甚麽。“雷古勒斯是史莱哲林,对吧!?”
  “呃……对呀……”天狼星简直想要吐血。敢情詹姆你是现在才知道我是布莱克家唯一一个非史莱哲林?“你别把主意打到我家雷古身上!”天狼星警告道。
  “兽足啊,就是让雷古勒斯打听一下而已。我又不是要他去打山怪!”
  “我宁愿你让他去打山怪。”天狼星道:“至少山怪蠢死了。你家赛佛那麽聪明,如果他知道我家雷古在打听他的事,谁知道他会做甚麽?”
  “你这是甚麽意思!?我家赛佛那麽善良,他才不会对你家雷古怎麽样!”
  单身狼雷木思.路平表示,他的钛合金狼眼啊……还有,天狼星,你早就被布莱克家除名了,所以雷古勒斯不是你家的(注);詹姆,赛佛勒斯是姓石内卜的,你是姓波特的。记得吗?
  最後,快要瞎掉的雷木思发现,他完全不想管这他们。

03
  虽然天狼星万分不愿,但最後他还是勉为其难地答应了。“要不要帮你,由雷古勒斯决定。”
  但众所周知,雷古勒斯.布莱克是个兄控。这就如天狼星.布莱克是个弟控一样,是公认的事实。
  所以,我们可爱的小雷古会拒绝他的哥哥吗?当然不会。
  很快,詹姆他们便知道赛佛勒斯究竟患了甚麽病。但不是因为雷古勒斯--毕竟他跟赛佛勒斯除了同是史莱哲林之外再无瓜葛,想打听也不是那麽容易的,而是因为赛佛勒斯再一次吐花了。
  赛佛勒斯之前每一次吐花,都会用手遮盖着嘴唇,花瓣都被他藏在手里。但随着病情加重,花瓣的数量越来越多。
  那一次,同样是魔药课。詹姆一进入教室,就听到强烈的咳嗽声。他忧心地看着赛佛勒斯,发现赛佛勒斯咳得双眼通红,身体随着剧烈的咳嗽抖动起来。
  史莱哲林们厌恶地皱起眉,坐在他附近的甚至已经走开,全无半点恻隐。
  但詹姆完全看不到那些。他只看到赛佛勒斯痛苦的身影。
  当詹姆忍不住要冲上去时,跟赛佛勒斯冷战中的莉莉终於不忍的上前,想到看看赛佛勒斯的状况。
  詹姆无视了内心的苦涩,只让自己因赛佛勒斯会被照顾好而高兴。
  赛佛勒斯稍微缓了缓,却又咳了起来。一片深灰的花瓣,随着赛佛勒斯的抖震落下。
  “赛佛,你!”莉莉看到落在赛佛勒斯大腿上的那片花瓣,激动地拉开他遮盖着嘴巴的那只手。那一瞬间,无数的花瓣从他手里落下。
  “赛佛勒斯,你怎麽吐花了!?还已经……”莉莉看着那近乎黑色的花瓣,双目通红。“多久了?你吐了多久!?”
  詹姆的心脏随着赛佛勒斯的沉默渐渐下沉。这麽深的颜色……
  “……六日。”
  “六日!”莉莉尖叫。“赛佛勒斯.石内卜!你已吐了六日,却不曾请求帮助!?”
  “我可以怎样请求帮助?”赛佛勒斯也许是因为被一向鄙视他的史莱哲林和他一向最不屑的葛来分多知道他患了如此“不史莱哲林”的病,也激动了起来。他甩开莉莉的手想要离开。
  “赛佛!”莉莉从他的背後抱着赛佛勒斯,头抵在他背上,哭了起来。
  当史拉轰踏入教室,就看到这令人怀疑是小情人分手的一幕。雷木思主动交代了两句,史拉轰便把赛佛勒斯带到医疗翼。
  史拉轰和赛佛勒斯离开後,众人的目光集中到哭泣的葛来分多之花身上,完全没人留意到血色苍白的詹姆。
  “詹姆,你没事吧?”天狼星问。但他当然知道,詹姆绝对“有事”。
  詹姆望向莉莉,口里喃喃道:“你就这麽爱她?如果我没令你们的关系被破越,你是不是就不会有事?”
  “詹姆,你又不是故意让他们绝交的,别怪自己。”天狼星看到好友浑身弥漫着绝望,急忙道。
  詹姆像是听到好友的话,又好像没听到。他突然想到了甚麽,走到莉莉面前,捉住莉莉的肩膊:“你对赛佛勒斯那麽好,你一定也爱他的。去吻他,快去啊!”詹姆双眼赤血,脸目狰狞,让莉莉不禁心生害怕。
  “赛佛喜欢的不是我!”当莉莉的肩快要被掐碎时,她终於忍不住大声说了出来。
  詹姆激动的表情一瞬间僵硬了起来。不是她?怎会不是她?
  “你说谎。”詹姆看着莉莉绿色的眼睛,认真而又坚定地说。“不是你还会是谁?“
  莉莉听到这句话,漂亮的绿眸眯起来将詹姆打量了一番。她向前倾,在詹姆的耳边轻声吐出一个字。
  “你。”

04
  “伊凡她一定是在骗我。赛佛勒斯怎会可能……”早就有暗恋一辈子的决心的詹姆终於得到梦寐以求的一切,却害怕的不敢相信。
  也难怪,要他怎麽相信自己的死对头也爱自己?当然,我们的波特先生完全忘了,他对赛佛勒斯的爱就已经证明了死对头也能爱上对方的。
  “我觉得她没说谎。不,先别打断我,”雷木思温和地说:“你还记得吗?每次你在石内卜面前出现,他便马上开始吐花。何况他吐花的契机未必是跟莉莉吵架……”
  “那又会是甚麽?”詹姆马上打短了雷木思。“六日。六日前不就是他们吵架的那一天吗?”
  “但那也是你在大庭广众下将他挂在树上的那一天。”雷木思似乎因被打断而有点不悦,眉头微微皱了起来。“被喜欢的人这样对待,会吐花也不足为奇。”雷木思的眼里带点“我早就阻止过你了”的讽刺意味。
  “我……”难道,赛佛勒斯喜欢真是我?詹姆此刻已经不知道该为此而高兴,还是为自己可能令赛佛勒斯绝望得吐花而自责。
  他只是想要赛佛勒斯永远记住自己而已,从来都没有想要伤害赛佛勒斯的意思。
  天狼星看到詹姆一脸的不知所措,往他的肩上打气般拍了一下。“拿出我们的葛来分多精神,先吻再说吧!反正最坏的结果也只不过是……”感觉到雷木思严厉的眼神,天狼星马上闭上了嘴。但大家都知道他本来想说甚麽--最坏的结果就是赛佛勒斯因吐花而死去。
  “天狼星说得对。”雷木思道,“当是为了救石内卜,去试一下吧。”

05
  於是詹姆真的去试了。
  还是大庭广众的试了。
  霍格华兹的单身狗们表示:你们可以先让我们吃完这顿饭再秀恩爱吗?

06
  “你爱的不是她吗?”
  “你为甚麽会觉得我爱伊凡!?我爱的是你,从来都是你。”
  “我也是……”
  詹姆突然觉得,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霍格华兹单身狗们突然觉得,秀恩爱可耻啊你们有想过别人的感受吗?

***
注:根据原着天狼星此时尚未被除名。但任性的翎太后为了让雷木思吐糟稍稍改了点剧情。

翎太后有话要说:我已不知道自已在写甚麽了……凑合看看吧……

评论(7)

热度(75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