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家姓飛名翎落

重度西皮洁癖,谢绝安利
接受批评,拒绝无理取闹
虐文爱好者
不为HE 而HE,亦不为BE 而BE
笔下的每一个结局,都是我认为最合适的结局

人生中第一次有了弃坑的念头,我说的是靖苏的《赤血长殷》系列。

距离这个系列完结,还有两篇小短文。老实说,当初一头热的码完《尘埃定》后构思整个系列,我最想写的就是接下来的两篇——《血书泣》、《回魂梦》。那时候为了准备考DSE 而暂定更新,之后又被黑豹跟复联洗了脑,于是一直拖着拖着…… 不管怎么样,时至今日,我仍很喜欢这个故事、很喜欢这对西皮、很喜欢我为他们安排的结局。然而,我就是他妈的写不好。码两行删三行,就是没有那感觉。

与其让自己毁了这故事,倒不如让它在这里终结。至少,萧景琰娶了死去的梅长苏,这也算是一个好的结局。

不要误会,我不是宣布弃坑,只是告诉大家有这个可能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