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家姓飛名翎落

重度西皮洁癖,谢绝安利
接受批评,拒绝无理取闹
虐文爱好者
不为HE 而HE,亦不为BE 而BE
笔下的每一个结局,都是我认为最合适的结局

一生不出靖蘇坑

剛刷完第N次榜,心裡滴血

雖然已看過無數次,但這好像只是我第二次自己一個人看第54集

第一次雖已萌上靖蘇,但對他們(我指的是凱凱跟歌歌<--你滾)的愛還沒現在這麼深,對琰琰跟酥胸的感情也還沒這麼深。那時也忍不住哭了,但只是流了幾滴淚。擦乾眼淚又是一條去找肉文看的好漢<--你怎麼還未滾

一年多過去(沒錯,我是在2016才第一次刷榜),我由一個愛車變成一個愛刀的讀者,再由一個愛刀的讀者,變成一個衷心渴望靖蘇殊途同歸的讀者

為甚麼要刻意指出是靖蘇?因為我對其他cp還是偏愛刀(例如盾鐵。看完隊三的我簡直恨死隊長了,希望妮妮永不原諒!),唯有靖蘇進了我心底最柔軟的區域

看靖蘇文時,我不在乎HEBE,只在乎他們的心是否在一起

就像蘇蘇在刁大的«傾餘生»裡對景琰立下的誓言:“活著,人回來;死了,魂回來”(順便安利一下,這文真的太好看了!不過大家應該都看過了吧?)

現在,當我再次在沒有旁人的狀況下,我終於可以全程投入他們的世界。我看著景琰眼眶微紅地問長蘇“好嗎”、看著長蘇故作輕鬆的回答“當然”、看著景琰在城牆上目送、聽著長蘇許下承諾(我不管,那就是對琰琰的誓言)、看著景琰揭開紅布、看著景琰寫下“長林軍”時眼裡的孤獨,忍不住哭得聲嘶力竭

«赤血長殷»裡,沒有半句愛語,但我卻能聽出內裡包含的愛與不捨、痛與思念、悲與悔恨

這樣的靖蘇,我放不下,也捨不得

榜2 要上了,但我是不會看的。如果有甚麼跟靖蘇有關的小片段,就請大家跟我分享吧

*******
刚刷完第N次榜,心里滴血

虽然已看过无数次,但这好像只是我第二次自己一个人看第54集

第一次虽已萌上靖苏,但对他们(我指的是凯凯跟歌歌<--你滚)的爱还没现在这麽深,对琰琰跟酥胸的感情也还没这麽深。那时也忍不住哭了,但只是流了几滴泪。擦乾眼泪又是一条去找肉文看的好汉<--你怎麽还未滚

一年多过去(没错,我是在2016才第一次刷榜),我由一个爱车变成一个爱刀的读者,再由一个爱刀的读者,变成一个衷心渴望靖苏殊途同归的读者

为甚麽要刻意指出是靖苏?因为我对其他cp还是偏爱刀(例如盾铁。看完队三的我简直恨死队长了,希望妮妮永不原谅!),唯有靖苏进了我心底最柔软的区域

看靖苏文时,我不在乎HEBE,只在乎他们的心是否在一起

就像苏苏在刁大的«倾余生»里对景琰立下的誓言:“活着,人回来;死了,魂回来”(顺便安利一下,这文真的太好看了!不过大家应该都看过了吧?)

现在,当我再次在没有旁人的状况下,我终於可以全程投入他们的世界。我看着景琰眼眶微红地问长苏“好吗”、看着长苏故作轻松的回答“当然”、看着景琰在城墙上目送、听着长苏许下承诺(我不管,那就是对琰琰的誓言)、看着景琰揭开红布、看着景琰写下“长林军”时眼里的孤独,忍不住哭得声嘶力竭

«赤血长殷»里,没有半句爱语,但我却能听出内里包含的爱与不舍、痛与思念、悲与悔恨

这样的靖苏,我放不下,也舍不得

榜2 要上了,但我是不会看的。如果有甚麽跟靖苏有关的小片段,就请大家跟我分享吧

评论(9)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