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家姓飛名翎落

重度西皮洁癖,谢绝安利
接受批评,拒绝无理取闹
虐文爱好者
不为HE 而HE,亦不为BE 而BE
笔下的每一个结局,都是我认为最合适的结局

【JPSS】没有如果<27>

  “你怎麽在这里?”天狼星像是对待仇人的问。布莱克夫人没有回答,亦无斥责天狼星的无礼。她只是挥挥魔杖,一个画面从天狼星的面前出现,令他顿时面无血色。
  那是在雷古勒斯的房间里,房间的主人躺在自己怀里熟睡,他轻轻偷吻弟弟的画面!
  “你!”只有一次二人是在雷古勒斯的房间里过夜,没想到就被布莱克夫人发现了!“你在监视雷古的房间?”
  “你关心的竟是这个?”布莱克夫人挑起眉毛,“对,我在他的好哥哥当上个可笑的葛来分多後便一直监视他的房间。我得确保雷古勒斯不会被你影响。”布莱克夫人看着定在二人亲吻那一刻的画面,轻轻笑了。“没想到,却令我看到这一幕。”她顿了顿,“不过,我早就怀疑你们了。”
  “这与雷古勒斯无关。他只是粘我而已,这都是我的错!”天狼星着急地说。他不能让雷古勒斯承受这些!这兄弟乱亻仑的罪名,对雷古勒斯而言太过沉重。
  “你真是爱惨了他,天狼星。这是我第一次听到你认错。”布莱克夫人收回那画面,“其实即使没有这个,我也知道你对雷古勒斯的感情。”比天狼星略矮的女人给他带来强烈的压迫感,“葛来分多向来不擅於掩饰。你的眼神早就出卖你了。”她转过身去,背着天狼星,“天狼星,答应吧。答应与坎弗里家的婚约吧。”
  “要是我不答应呢?你要告诉雷古勒斯吗?”天狼星不足底气的声音传来,让布莱克夫人不禁勾起嘴角。
  “不,不。”她回过头,语气出奇的温柔。“但奥赖恩会把你遂出布莱克家族。反正商恩只是要她的女儿成为未来的布莱克家族的族长夫人。”
  这话已经说得足够清楚了。他天狼星.布莱克,无论反抗了多久,始终还是要成为父母的扯线玩偶。可他又能怎样?让雷古勒斯代替自己去娶那个女人吗?
  如果一定要选一个家族的牺牲品,他宁愿那是自己。
  “你们就放心让我继承族长这个位置吗?”
  “放心,你不会当上族长的。”布莱克夫人冷淡地说。“但那时候卡特里娜已嫁给了你,坎弗里家族亦经已臣服於黑魔王。他们还能怎样?”
  天狼星沉默了。最後,他认命般开口:“好,我答应你。”

  彷佛是怕天狼星反口,布莱克夫人第二天便向坎弗里家族家主确定了婚约,二人马上向巫师界宣布此事。
  “雷古勒斯,怎麽了?”天狼星看着双眼通红的雷古勒斯,压下内心的痛楚,问道。
  “你为甚麽要答应娶那个女人?”雷古勒斯问。天狼星的微笑马上僵化。原本以为自己可以假装不在乎,但这麽简单的一条问题就已经让他露出破绽。“我本来以为是母亲背着你刊登那消息,但她说是你自己答应的。你向来都不会服从母亲的,不是吗?”
  因为我不能让你就这样牺牲自己的幸福!天狼星想这样说道,但最终他还是甚麽都没说。
  雷古勒斯的眼神却是少有的坚定,他上前捉着天狼星的双手,问:“哥哥,你不要娶她,好吗?”
  天狼星看着弟弟浅棕色的眼睛,他的眼角泛红,眼里满是泪水。此时的雷古勒斯看起来是那麽的虚弱,彷佛只要天狼星说一个“不”字,他就会马上昏过去。
  梅林啊,他要怎样拒绝雷古勒斯?他要怎样向自己的爱说“不”?
  “雷古……”天狼星艰难地喊出弟弟的名字,却被雷古勒斯打断。“我不要听那些话。”雷古勒斯的眼眶终於满泻。“我只要听你亲口说,你愿意娶那个女人。”
  如果天狼星到现在还不明白,那他就真的没救了。
  他的爱人,同样爱他。
  但他却必须拒绝他。
  天狼星终於明白为甚麽詹姆这麽痛苦,因为这个世上,有也没有比放弃所爱更加令人绝望的事。
  他也终於明白,为甚麽即使詹姆知道赛佛勒斯仍爱他,还是决定放手。
  他们都只能带给爱人伤痛。
  他只能提醒他过去的一切痛楚;他只能带给他被世人耻笑和鄙夷的痛苦。
  天狼星用自己不知何时被雷古勒斯放开的手捧着对方的脸,轻轻的在他的眼角印下一吻,为爱人吻去他的眼泪。
  “我愿意娶卡特里娜.坎弗里为我天狼星.布莱克唯一的妻子。”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