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家姓飛名翎落

重度西皮洁癖,谢绝安利
接受批评,拒绝无理取闹
虐文爱好者
不为HE 而HE,亦不为BE 而BE
笔下的每一个结局,都是我认为最合适的结局

【JPSS】没有如果<19>

警告:本章含男子怀孕情节,不能接受者请按退回键





  距离O.W. Ls 还有一个星期,所有教授都已完成了考试範围。这个星期的课都是让学生温习,一但发现自己有甚麽不懂,也可以马上提问。
  魔药学教室里充满了沉寂的空气,只有史拉轰向某葛来分多解答疑难的声音。
  “赛佛,你怎麽了?”莉莉紧张的声音在教室里额外突出,众人的眼光都被吸引,只见赛佛勒斯捂住嘴巴,一脸正要呕吐。莉莉马上将桌子上的羊皮纸变成了呕吐袋给了他。
  赛佛勒斯呕出了一些胆汁,然後像是虚脱般背靠在椅背上。
  史拉轰上前问他要不要去医疗翼,但赛佛勒斯回答了甚麽我却全听不到。
  我的脑海里只是重覆播映赛佛勒斯呕吐的那一幕。
  作为一个未来人,我自然知道接下来的剧情。而我,却没任何方法可以改变这一切。
  这一刻,心脏剧烈的抽痛让我不愿放弃的大叫大嚷,希望可以吸引到任何一个人的注意。但我当然知道,没有人、没有幽灵甚至没有画像能听到我的话。
  我用力的想要推翻桌子,但我的手却穿过了那张该死的桌子。
  赛佛勒斯……赛佛勒斯!是我,詹姆。你听得到我吗?赛佛勒斯!我是你的詹姆!
  当我吐出“你的詹姆”时,赛佛勒斯就像听到甚麽似的一僵,向我这方向看了一眼,又望向少年时期的我。那个对赛佛勒斯现在的情况一无所知的我刚跟赛佛勒斯对上目光,便快速的移开视线。
  赛佛勒斯看着“我”的侧脸,露出淡淡的苦笑。
  我想,赛佛勒斯肯定是在嘲笑他自己,竟然听到“詹姆”在大庭广众下自称“你的詹姆”。对,那个害怕被人知道二人关系的詹姆又怎会在这情况下说出这般暧昧的话?何况,二人关系已经结束了。
  现在我终於知道了能让赛佛勒斯听到我的方法,但我看到赛佛勒斯苍白的脸,始终无法再吐出那四个字。
  “你的詹姆”,是我说情话时的自称。上一次我这样叫我自己,是在我和赛佛勒斯旧情复燃的那一个晚上。那时候,我不过是冲口而出,却令赛佛勒斯流下眼泪。
  那滴泪水最後被床单吸收,我却觉得那滴滚烫的泪液滴在我了心上,印下一个不曾愈合的伤口。
  既然已知道那四个字对赛佛勒斯所造成的伤害,我又何必再提?何况,就算赛佛勒斯真的能听到我的话,那又如何?一切都经已成了定局,而我又只能被赛佛勒斯听到。我根本就甚麽也改变不了!
  所以,我只能跟着赛佛勒斯上完当日的所有课程,然後看着他返回宿舍,向肚子挥了一下魔杖。
  金光四射。
  就算早就知道结果,看到这道包裹赛佛勒斯小腹的金光,我心里还是充满喜悦和感动。
  就算是莉莉怀上哈利时的那金光,也没能让我如此感动。
  赛佛勒斯怀上我的孩子了。
  相比於我的感动,赛佛勒斯明显显得更加失落。他无助地坐在床上,抚上仍然平坦的腹部。
  颤抖的双唇出卖了赛佛勒斯的内心,让我知道他有多麽不安。
  一颗泪珠,顺着赛佛勒斯的脸颊落下,烙在我那不存在的心脏上。
  又一个伤口。
  但那根本不值一提。比起赛佛勒斯那千疮百孔的心脏,我这算得上是甚麽?
  “也对,”赛佛勒斯喃喃说道。“怎麽可能不怀上?毕竟……”
  虽然赛佛勒斯并没说下去,但我却莫名的知道他究竟想说甚麽。毕竟,他是那麽的爱我。
  男人怀孕,这对麻瓜出身的巫师而言基本上惊世骇俗的。而他们的确永远也不可能体验得到,因为即使是巫师,也不是谁也可以怀孕的。
  很多很多年前,女巫出生几乎为零,加上大规模被麻瓜所杀,而当时巫师们并不会与巫师通婚,面临灭亡危机。幸好当代魔药大师--弥森.普林斯发明了生子魔药。
  当时贵族们以生子魔药留下後代,但这种魔药毕竟是逆天而行,所以也容易发生意外。孩子极易流产,而这些男巫生产的时候,死亡率高达百分之七十。
  这种魔药还有一个出乎所有人意料的特点--会遗传。因此所有古老纯血家族的男巫,以及那些只有一半古老纯血家族的混血男巫都有受孕能力。
  至於这跟他爱我有甚麽关系?
  当然有了。
  服下生子魔药的男巫,唯有动情,才能受孕。(注)
  爱得越深,受孕的机会就越大。
  那时候的我,究竟是为甚麽觉得他不够爱我?
***
注:这部分参考十世的«断情结»等摩耶系列着作,请容许太后在此向十世致敬。
***
翎太后有话要说:
  哀家下周将会非常非常忙碌,可能会停更一周,但也有可能会继续更新。哀家会努力码文的,但一切还是以学业为重。希望大家能够谅解~~

评论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