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家姓飛名翎落

重度西皮洁癖,谢绝安利
接受批评,拒绝无理取闹
虐文爱好者
不为HE 而HE,亦不为BE 而BE
笔下的每一个结局,都是我认为最合适的结局

考完DSE 后当了两个月的 废物 全职写手 (虽然产量也不算太多……),现在太后终于有工作了 (明明是你懒不去找工作,怎么说得像是因为你太垃圾才没工作似的)。全职当写手时产量也不多,有工作后肯定就更少了。

话说大概是两天 (?对时间没概念的我) 前我给大家分享了一件人间惨剧——我一个手抖把码了一整天 (6k 字,整整6k 啊!!!) 的靖苏现代转世文给删了,目前处于颓废的找琰琰求安慰的状态 (简称N+3刷榜,损友知道后只回了我四个字:「又双叒叕」…… )。唉,为什么一坑未平一坑又起呢?之前不是说过,怎么码《赤血长殷》都码不好,于是决定先码一篇靖苏现代练练手。结果…… 结果令我对自己的写手人生更感绝望。

明天就要上班了,颓废了一天后也没时间重码那篇靖苏现代,只好滚去码《殊途难归》。这章《殊途》完了之后应该就是JPSS 的番外了 (没错还是番外,之后还有LVLM 番外呢。放心吧太后的番外不会像最最最可爱的刁大《倾余生》那么长的。) 最近应该都不会码别的cp 了 (除非《赤血》突然来感觉),全心全意的码《没有》吧,不要辜负等了我这么久的童鞋们。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