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家姓飛名翎落

重度西皮洁癖,谢绝安利
接受批评,拒绝无理取闹
虐文爱好者
不为HE 而HE,亦不为BE 而BE
笔下的每一个结局,都是我认为最合适的结局

我昨天去看冬叉那篇《我心依旧》,怎么写得那么好!(这人还真不要脸……)

而我当时还提了三次「写得很烂」,我相信那时我是真的觉得很烂。而现在觉得写得很好,应该是现在退步太多了吧(´Д⊂ヽ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最后弱弱的说一句,粉丝多固然是好,但太后还是重质(比较)不重量的

谢谢每位支持我的人,谢谢每位点红心蓝手,谢谢每位留过言的同学们

昨天有位新同学是新关注太后的,ta 的留言让我感动至极

我写虐文不是单纯的想要虐,而是因为虐文最能体会深层次的爱

就算之间有再多阻碍,还是阻挡不了爱

就算是死亡,也无法制止两颗相爱的心

对我而言,即使是所谓的Bad Ending 也是Good 的

因为他们始终相爱

记得有位亲说过,在冬叉的世界中只要相爱就是HE

其实对我来说,这真的就是HE

评论(3)

热度(3)